关爱老人—超越电子走进大坪敬老院

关爱老人—超越电子走进大坪敬老院

 2012710,我们来到了位于南康偏远的大坪乡敬老院,因为我们第一次去,不熟悉敬老院的情况,敬老院林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我们,让我们同行的同事倍感温暖,林院长跟我们讲了敬老院的一些基本状况,多数都是70多岁的老人,看到那里的老人,我们想林院长真的用心去照顾了这些老人,与其他敬老院老人相比,老人家穿着干净,男老人胡子头发打理得很好,女老人也很简洁。

望着那些因种种原因走在一起,因孤独而相伴终老的老人们,那被岁月摧折的脊背,那布满岁月痕迹的脸庞,每一位同行的同事应该都有自己的想法,心中都有一个希冀,希望我们能为老人们带去一丝温暖,希望老人们能够健康地安度晚年。

这是超越电子第三次去看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,送上的礼品也不多,但想给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的同时,奉行“赠人玫瑰,手有余香”,因此,相信我们今天从大坪回到公司,这只是我们脚步的轮回,不是终点!

 


TAG:
评论加载中...
内容:
评论者: 验证码:
  

住所:江西省南カン州市康市龙岭工業園区 電話番号:086.0797-4696888 ファックス:086.0797-4696888

著作権:精密電子有限公司を超えカンチョウ Eメール:web@cpe-group.com.cn テクニカルサポート:贛州ディープWebテクノロジー